委员讲堂|政协委员讲健康 第十四讲“输血的前世今生”

2021-07-07 16:26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8日(周四)10:00,“委员讲堂·政协委员讲健康”第十四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检验科主任葛红卫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输血的前世今生”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葛红卫,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检验科主任,主任技师。1988年进入医学检验领域,先后供职于河北省血液中心、福建省血液中心、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长期从事血站血液检测实验室的技术和管理工作。2003年至今参与多项国家输血行业法规和技术规程的修订。担任中国输血协会输血传播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合格评定委员会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预防医学会血液安全分会常委、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艾滋病检测与促进社会应用专委会常委、中国输血杂志编委、CFDA医疗器械评审专家。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