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讲堂|政协委员讲健康 第十一讲“素有脑内炸弹之称的脑动脉瘤的危害与防治”

2021-06-16 09:30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7日(周四)10:00,“委员讲堂·政协委员讲健康”第十一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全军脑卒中医疗救治研究中心主任姜卫剑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素有脑内炸弹之称的脑动脉瘤的危害与防治”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姜卫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导师。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全军脑卒中医疗救治研究中心主任。美国克里夫亚医院脑血管病中心兼职教授。曾任北京天坛医院脑血管病中心副主任、首席科学家、介入科主任、放射科主任。从事介入医学36年,担任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神经介入专家组组长,中国医师学会介入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常委兼介入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首任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