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讲堂|政协委员讲健康 第八讲“重症监护室(ICU)——医院里一个专门收治危重病人的特殊科室”

2021-05-26 11:30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7日(周四)15:00,“委员讲堂·政协委员讲健康”第八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中日友好医院外科重症医学科(SICU)原主任李刚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重症监护室(ICU)——医院里一个专门收治危重病人的特殊科室”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李刚,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日友好医院外科重症医学科(SICU)原主任,大查房主任,专培基地主任。担任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重症医学科(ICU)主任(兼职),民盟中央委员。多年从事危重病医学研究及临床工作,成功救治大量危重病人,培养建立一支较大规模的ICU团队,在国内有一定的地位与影响。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译)或参编(译)著作6部,主持与参研科研课题10余项,获专利1项。曾获得民盟全国抗击非典工作先进个人、首都抗击非典先进工作者、民盟中央先进个人等称号。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