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 第二十六讲“互联网助力教育脱贫攻坚的新途径和典型案例”

2020-12-07 14:45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8日(周二)上午10点,“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第二十六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丽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互联网助力教育脱贫攻坚的新途径和典型案例”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陈丽,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务理事,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主任。致力于“互联网+教育”的专题研究,包括研究互联网对教学结构、管理结构和供给结构的变革影响,研究“互联网+教育”的本体论、认识论和方法论和战略方向等方面,重点研究领域为“互联网+教育”和“教育大数据”的课堂教学策略,主持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二五”全国重点课题“教育信息化与大型开放式网路课程(MOOCs)的战略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课题“自然科学基金支持教育科学的战略研究”、国家发改委的重大专项课题“基础教育大数据研发与示范工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课题“‘互联网+’时代教育改革与创新管理研究”。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