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和谐宜居美丽家园”

2021-07-22 17:52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星期四)19:30-20:30,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和谐宜居美丽家园”。

7月19日至23日19:30——20:30,由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务服务局联合主办的“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全媒体直播访谈节目将与广大市民见面。市政务服务局、市教委、市交通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和市民政局5个政府有关单位“一把手”将围绕深化“接诉即办”改革、提升教育发展质量、构建和谐规范出行秩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质量等话题,与市政协委员沟通对话。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FM107.3、BTV新闻频道、新华网、千龙网、北京日报客户端、新京报客户端、首都之窗、市政协官网、北京发布、北京时间、听听FM以及快手、抖音等平台将同步直播。

2021年,市政协委员围绕本市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千余件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提案。此次“市民对话一把手·提案办理面对面”节目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接诉即办“每月一题”和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为主线,解读全市上下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进“接诉即办”、解决重点民生诉求的重要举措和丰富成果,通过真诚沟通协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