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 第六讲“真抓实干,向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发起总攻”

2020-09-09 16:11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10日(周四)上午10:00,“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第六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化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真抓实干,向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发起总攻”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谭天伟,北京化工大学校长、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化工专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中国化工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生物化工研究,在脂肪酶及酶催化合成化学品上进行了大量研究,实现了有机合成用脂肪酶的生产和酶工业催化的应用;建立了基于标志代谢物控制的发酵放大新方法,并用于酵母发酵产品的工业生产。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累计培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100余名。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