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 第五讲“为书写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脱贫故事’尽微薄之力”

2020-09-07 11:38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8日(周二)上午10:00,“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第五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秀华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为书写人类历史上‘最成功的脱贫故事’尽微薄之力”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田秀华,北京世纪东方国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担任北京市商会副会长、北京市丰台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兼职教授、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关村联创军民融合装备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具有多年企业经营管理、政府政策建议咨询提案等方面的经验。获得第十二批“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北京市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