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 第三十二讲“解读《关于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

2020-07-27 10:08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30日(周四)上午10:00,“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第三十二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首席专家、北京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浩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解读《关于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吴浩,全国政协委员,主任医师,北京市丰台区方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北京市社区卫生服务首席专家,北京市卫生系统215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北京中医药大学全科学系副主任,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参与国家全科医生及师资规范化培养方案及基层疾病诊疗指南的起草,作为国家卫计委课题负责人起草了互联网+社区健康管理标准指南,多次参与国家及北京市社区服务文件的制定。曾获中国医师奖,吴阶平基金会全科医生奖,全国医药卫生争优创先先进个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荣誉。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