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 第三十一讲“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初步体会”

2020-07-26 10: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8日(周二)上午10:00,“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第三十一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通州区医疗保障局局长田春华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首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初步体会”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田春华,主任医师,北京市通州区医疗保障局局长。在有丰富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基础上主要从事区级卫生行政管理工作,曾亲自经历并直接参与非典、甲型H1N1、禽流感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救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曾任通州区卫生局副局长、区科委主任、区卫生计生委主任等职务。2003年获“首都防治非典型肺炎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