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 第三讲“面对疫情如何防护和就医”

2020-02-13 18:02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4日(周五)上午10:00,“委员讲堂——抗击疫情网络直播”第三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急诊科主任王真委员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面对疫情如何防护和就医”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委员简介:王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急诊科主任,北京大学医学博士,美国急诊与危重医学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急诊各种危重疑难病的抢救及治疗,成功指挥多次重大抢救,对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断及抢救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精通急诊及危重症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率先将呼吸音成像技术应用于急诊危重病人的呼吸病理生理研究,在心肺复苏,严重感染,呼吸系统急症等危急重症方面,具备很高的学术研究水平与临床救治经验。曾获首届“中国急诊事业坚守奖”、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等荣誉。

责任编辑:程展驰(QV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