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直播]“不忘初心·义路同行”——第六届北京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

2018-02-01 13: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时间:2018年2月4日15:00-17: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47号(西城区文化中心缤纷剧场)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六个春秋。这六年里,联合会不断地进步成长,得到了社会的肯定,收获了许多荣誉。这些都离不开所有热爱慈善事业的领导、会员及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还有我们广大义工朋友的共同努力!

为了展现慈善义工风采,宣传慈善义工精神,促进各部门及相关单位、企业家及义工、义工团体进行沟通与交流,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慈善义工,更加关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将诚挚邀请所有爱心人士参加“不忘初心·义路同行”——第六届北京慈善义工风采展示会,分享荣誉和快乐,共同见证着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责任编辑:刘晓(QV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