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跨年直播盛典(2018)

2017-12-29 10:03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国家行政学院、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深圳大学、云南大学等16所高校的文化产业科研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跨年直播盛典(2018)”将于12月31日跨年夜举行。本次直播盛典以“新时代的文化力量”为主题,评选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年度榜单,力求打造“互联网+学术解读+行业权威”的精神盛宴,以崭新形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新时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所期待的文化温度,弘扬正能量,讲好中国故事。

2017年12月31日20:00,盛典直播晚会将在中国传媒大学4K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新华视频、千龙网、中国手艺网、CRI(国际在线)、爱奇艺直播、优酷直播、花椒直播、斗鱼直播、喜马拉雅FM、网易北京、凤凰网风直播、视友网等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并通过中央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环球电视网法语频道、四达时代传媒公司中英法文频道、中国日报、中国网、人民网相关外语频道以及部分境外新闻媒体进行国际传播。盛典现场将发布中国文化产业学院奖九大年度榜单并进行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刘晓(QV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