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评选颁奖活动

2017-12-20 14: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评选颁奖是由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联盟联合主办,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企业志愿服务年度盛典。评选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展示企业志愿服务的风采,推动企业志愿服务的发展,打造北京志愿服务创新品牌。北京企业志愿服务年度评选颁奖自2014年发起,已成功举办2014、2015、2016三届评选颁奖,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拥有极高品牌力与影响力。

2017年评选将从企业志愿服务项目、企业志愿服务组织、企业志愿者、企业志愿服务高管、企业志愿家庭等五个方面开展。届时将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学界、企业界和公益界的专家代表组成联合评委会,以多维度、多视角,百余指标对各奖项申报材料进行打分评选,最后根据评委会意见,从入围各奖项中选拔出最终获奖名单。

同时,颁奖现场将发布《企业志愿服务行业报告》,开展高峰跨界对话,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学界、企业界和公益界的专家代表发表主题演讲。

主办单位:

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企业工作部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企业志愿服务联盟

承办单位:和众泽益志愿服务中心

时间:2017年12月21日下午14:00

地点:北京渔阳饭店三层世纪大厅

责任编辑:赖仁杰(QV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