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下)——专访北京故宫古器物部副主任吕成龙

2016-05-16 16:57

打印 放大 缩小

未标题-1

吕成龙向本网记者介绍汝瓷历史,《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开展以来,一直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吕成龙,北京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古器物部副主任,1984年毕业分配到故宫,一直致力于中国古代瓷器的古陶瓷鉴定、陈列与研究工作,曾入选文物系统评选的全国文博考古界100位学术成就显赫、治学经验丰富、极具创新精神的专家学者之一。在故宫工作的30年一直对汝窑做了细致的研究,并参与策划了“清淡含蓄——故宫博物院汝窑瓷器展“。

认真准备研究会议演讲稿

认真准备研究会议演讲稿,并向记者介绍汝瓷和其他地方瓷器的区别,和它的不同之处。

北京故宫博物院古器物部副主任吕成龙接受本网专访

北京故宫博物院古器物部副主任吕成龙接受本网专访,为网友们细细道来汝窑那不一样的身世。

责任编辑:刘晓(QV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