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启动仪式

2015-12-07 16:05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委、团市委、中关村管委会、市知识产权局、市工商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将于2015年12月5日-6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亦庄校区举行。

本届展示推介会共有京津冀三地53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将以多媒体、展板、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各高校学生的专利成果、科技创新作品、文化创意作品、论文、创业计划书等共计596件作品,在启动仪式上将开通专利申请绿色通道,颁发展示推介会创新金奖及最佳组织奖。

本届展示推介会将继续围绕“服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深化“创新大讲堂”、“创新对对碰”、“人才新干线”、“展示推介会”四个品牌活动,实现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的直接对接,服务大学生的成果转化与人才转化。在为期两天的作品集中展览中,组委会还邀请了神秘嘉宾与同学们分享创新经验。同时,来自中关村、市工商联、亦庄科技局的各类科技型企业将与学生们进行现场对接,与现场学生深度交流。同学们的创新作品、专利成果将有机会登上舞台,与专家、企业代表互动推介。同期,组委会还将围绕提升人才转化,促进京津冀三地学生间交流的诉求,打造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如“校园“职”通车”、“咖啡一角”和“京津冀三地创新作品秀”。

责任编辑:赖仁杰(QV0017)